好恐怖喔!!    我的部落格就這樣荒廢了快要一年..

連懷了第2胎都還是懶得上來記錄一下..

眼看再過2個月就要去生孩子了..

還是要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做一下孕期紀錄

這樣以後我老了..孩子大了..

至少還有可以拿出來懷念一下

 

第2胎在13周的時候就已經照到是男寶寶

雖然懷孕前很希望是女寶寶,不過只要健康,男生女生都是寶!

在香港私家醫院產檢的費用不便宜

簡單的例行超音波檢查,驗尿.量體重..

一次差不多港幣800

如果有加上驗血,或是其他的檢查,就另外計費

懷RYUDD的時候在日本產檢

當時覺得日本產檢好貴喔..

不過現在比較起來

真的比香港便宜很多...

不過最便宜還是我們的寶島..台灣~

有健保的孩子像個寶阿~

目前懷孕31周..

寶寶在29周的時候已經1500克

剛好回台灣過農曆年順便產檢一下..

醫生說我這一胎養得很好..頭好壯壯!!(又是個大頭寶寶)

再過2個星期就要回台灣待產了..

即將要迎接我們家的第2個寶貝

心情非常的緊張..

因為照顧一個RYUDD已經讓我精疲力盡..

想到緊接著又要有NO.2出生

頭皮就發麻..

又要開始過著吃不飽睡不飽的日子了...

 

順便記錄一下RYUDD的成長

這個月滿2歲的RYUDD

突然變得像九官鳥一樣..愛講話

大人講甚麼他就模仿甚麼

雖然有時候發音不標準

不過好像話夾子開了之後

整個人長大了許多

懂事了許多

看著我的肚皮一天天的大起來

有時候他會翻我的衣服

叫我把球球拿出來

我說肚子裡的是DD不是球球

他會說:RYURYU不要DD

每次陪我去產檢

看著超音波螢幕就會大喊 巧虎

不過最近他終於願意承認那不是巧虎..是DD

RYURYU不用擔心!就算DD出生,媽媽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愛你喔!

   

           數位相機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