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日子過得這麼快阿..

一轉眼就過了6年的人妻生活..

今天胖子帶我跟RYUDD一起去慶祝我們結婚6周年

在表參道訂了一間很有氣氛的小餐廳

享受了3人的沒有燭光的午餐~

最近為了胖子常來往大陸出差

我們常爭吵

雖然他是個很熱愛工作的人

不過有時候熱愛過頭到我真的快要抓狂

我希望他能留一點時間多陪陪我跟RYUDD

雖然他不是會講甜言蜜語的那種男人

不過我知道他很努力的在做改變..

 

胖子請店員準備的小蛋糕..

雖然不是甚麼貴重的禮物

但是我很感動..

謝謝胖子..

為了這個家每天努力的工作著~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多賺點錢給我花喔!

DSC00481.JPG 

吃完飯後我們還小逛了一下表參道ヒルズ

水晶聖誕樹果然很美~

DSC00492.JPG 

 

還帶RYUDD去騎了一下小馬..看他開心的哩~

DSC00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