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們一家3口第一次出國旅行..

說好聽是出國旅行啦..

其實是胖子這次的出差比較短..

所以我跟RYUDD當跟屁蟲

一起飛去香港..

胖子去上班

我帶RYUDD逛大街

其實香港已經去了好幾次..

這次主要目的是要去找k媽

還有吃吃喝喝..

(順便)買買東西...

下飛機之後馬上進飯店..

RYUDD看到大床超興奮..

馬上翻滾+尖叫..

 

DSC01012.JPG 

然後稍作休息之後。。

K媽就帶著糖朝的點心來飯店找我

晚上胖子定了我愛吃的竹園海鮮大酒樓。>

那邊有我念念不忘的龍蝦焗起士

配上法國麵包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紅酒也是好喝的沒話說。。。

DSC01020.JPG 

大概是帶小孩太辛苦。。。。(藉口)

這次去香港真的像是被酒鬼附身一樣。。

每天晚上醉茫茫

第2天一大早。k媽帶我去吃早茶

這間是K媽常去的。。每樣都好好吃喔~

一大早就吃一整桌的茶點。。太幸福了~(要飛起來了)

(白天我就像是被豬附身。。晚上就像是被酒鬼附身)

DSC01022.JPG 

RYUDD有K媽家的菲姐幫我抱著。。。

我就有時間可以大開殺戒!!每樣茶點都不放過~(猛嗑)

DSC01023.JPG 

可愛的MM在蹲小馬桶~現在MM可是英文嚇嚇叫喔!!(菲姐功勞很大!!)

DSC01024.JPG 

吃完之後K媽帶我開始逛大街~

K媽說。一定要跟這台貼滿鑽石的賓士合照一張!

DSC01027.JPG 

這次本來購物慾望沒有很強烈。。。

不過香港的店員嘴巴都超厲害的。。

被他們一講好像不買對不起自己一樣。。。

好啦。。

我承認我的自制力不夠。。意志力又很薄弱

晚上去吃西班牙料理

這裡的水果香檳真的超好喝

好啦。。

我又被酒鬼附身了。。。點了一大壺 

DSC01035.JPG 

隔天一早馬上又殺到糖朝吃早茶

最個完美的句點~

吃完之後就往機場出發!!

DSC01048.JPG 

這次非常感謝K媽熱情相挺~

下了班馬上衝來飯店陪我去逛街。。

晚上又陪我喝酒~(2個酒鬼)

又把菲姐借給我照顧RYUDD

超羨慕K媽有這麼好的菲姐幫忙

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K媽說她自己去到香港就墮落請了菲姐

不過如果我去香港的話

我也一定會請菲姐

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K媽~你一點都不墮落!!

k媽說她很想念大家!

因為在香港都沒有甚麼朋友

我們大家也很想念妳喔!!等妳回來團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