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終於去了夢想中的天堂..關島..

聽朋友說關島超美..超好玩...所以害我超想去的...

所以我就發揮我的盧小小精神!一直盧我家老爺..帶我去關島渡假

我們是住在豪華五星級威士汀飯店THE WESTIN RESORT GUAM  20樓海景房

只要在窗邊就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沙灘和海洋..還可以吹著海風...

當然還要學一下瓊瑤戲中的男女主角...在沙灘上戲水..

還有出海看海豚..浮淺...當然還有很多海鮮美食

我家老爺出手超大方..還帶我去當地的LV旗艦店..雪拼一番..

真希望每一年都有機會可以去一次關島渡假....

這就是我從房間往外拍的海景喔!

 

這雙腳的主人正在做日光浴....

 

GO!GO!GO!出海追海豚吧!!

 

本來想要學一下鐵達尼號招牌動作的說....不過因為船上還有其他人..害羞啦

 

這2隻是海豚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