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3連休..我家胖子特地找了一間位於群馬縣的溫泉旅館..

帶我還有我家2隻小傢伙一起去泡溫泉..離開栃木縣之後就沒有再去泡過溫泉了..

之前我們有帶那2隻小傢伙一起去過那須還有日光泡溫泉..感覺都很不錯..餐點又好吃!!

所以我這次也是懷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嚕!

我們開了3個半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群馬縣..屁股都坐麻掉了..那2隻小傢伙也睡得東倒西歪的...

到了目的地..熱情的阿桑就跑出來迎接我們一家子..

進入房間..我就馬上開始嚴重鼻子過敏...連續噴嚏攻擊...滿地都是我包的餛飩..

頭昏腦脹的我..想說先去泡一下溫泉..看看我那顆不爭氣的鼻子會不會好一 點..

結果胖子說..馬上就要吃晚餐了..吃完之後我們去頂樓..貸切溫泉屋..(露天的)

哇...本來我就不太喜歡脫光光的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泡溫泉..(雖然都是些歐巴桑居多)

一聽到我家胖子這麼貼心的安排..開心到爆..

於是..晚上8點..我們2個被安排到頂樓的露天溫泉屋..傳說中仰頭可以看見滿天星星 ..

沒想到..門一打開..風大到站都站不住了..冷風直撲我不爭氣的鼻子..

眼睛睜都睜不開..更別說抬頭看星星了..

胖子說..快把衣服脫掉..泡溫泉之後就不會冷了...

我真的沒有勇氣在狂風中脫掉我的衣服...可是...不脫..又不能進去泡..

(當時室外溫度應該只有5度以下)

杵在那邊也不是辦法...於是只好硬著頭皮...脫光了跳進去大木桶裡...

沒想到..那裏面的水比我的體溫還低...馬的..真的冷到尿都要尿出來了...

受不了冷風直撲..水溫又低...我又連續狂打噴嚏的狀態下...

於是我們只泡了15分鐘..終於投降了!!

不過當時..誰都不想先起身拿毛巾...!超爆笑的場面..

後來還是乖乖的去泡了大眾池..果然室內的水溫就是不一樣..

泡下去馬上就出汗了(這才叫作泡溫泉麻)全身熱呼呼

本來還想要讓妹妹跟七比也下去泡一下...(外面有寵物泡湯區)

可是因為室外溫度太低..怕他們感冒所以作罷..

好一個溫泉之旅阿..差一點冷死在頂樓的2個人...

這是隔天我們又把車開去山上..坐纜車上山..到了一個滑雪場的照片..

 

 

 

 

本來應該要拍一些溫泉旅館的照片..還有泡溫泉的畫面,,,可是因為我真的冷到傻掉了...離開飯店後才發現我竟然都沒有拍照....天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