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周末...天氣爆好..穿短袖就可以出門的天氣..

我家胖子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

他說~~我們要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要我答應他..

好吧...看他這麼認真..

結果講了半天..我以為是甚麼偉大的任務哩..

竟然是要求我跟他一起去洗他的愛車...手洗喔!!

天阿>>真的是..#$%@*&

洗完車之後

胖子很有良心的說..老婆~我帶妳去吃大餐!!

慰勞我這麼辛苦...

我們去了一家燒肉店..他說要多吃肉..才會長肌肉..

甚麼爛道理阿...我看他每天吃那麼多肉也只長肥肉阿..

胖子點了一道菜..讓我很傻眼..

不用我直說..大家應該看形狀就知道讓我傻眼的是哪一盤了吧...

 

來個特寫..

看他的樣子實在很像.....

可是還滿好吃的喔!!

他的名字是ぐるぐるウインナ(烤好的時候要用剪刀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