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胖子的生日..

以前他的生日我從來沒當一回事..

雖然我們都會在一起過生日..

但是我從來不會特別幫他準備甚麼禮物..

反過來...如果是我過生日的話..

他就一定要準備我的生日禮物..還一定要特別幫我慶祝一下..

其實想想他也滿可憐的..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過的第10個生日..

想說..明年開始..我們不在是2人世界了..

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好好的為他慶祝一下!!

所以我動手做了蛋糕..

打算讓他驚喜一下!!

希望可以為我們2人世界的最後一個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吼~~甚麼時候變的這麼賢慧ㄚ...>

備註:蛋糕上面裝飾用的桑葚是我昨天在路邊拔回來的。。

    試吃一顆酸到爆。。。我想。。

    吃了這顆桑葚之後。。胖子一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