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很久沒見的一位朋友約在上野..因為太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一聊就聊到晚餐時間..一起吃完了晚餐之後..差不多9點多..

9點多的常盤線..還滿多人的哩..一上車就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20分鐘就到松戶了..站一下也無所謂..

沒想到...我正前方的一位黑黑瘦瘦..看起來稍微有一點營養不良的..中年男子..

本來低頭在寫他的筆記..一看到我的大肚子..馬上起身讓座給我..

哇...自從我懷孕到現在..在日本擠電車從來沒人讓座給我過..

就算是站在"博愛座"前..大家也是滴著頭...不然就是裝睡...誰也不會注意我這個大肚婆...

沒想到昨天...那麼滿的電車裡..而且又不是博愛座的情況下...

那位好心的...看起來稍微營養不良的...先生...願意起身讓座給我...

一整個就是感動ㄚ~~

在這冷漠無情的東京城市裡...(講得好像日本人都很無情一樣..

竟然還是有好心人是存在的...

話說回來...我昨天包的跟肉粽一樣..(娃娃裝+長版羽毛大外套...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我是個大肚婆....

看來我的肚子真的藏不住了..(其實還想欺騙一下大家我只是吃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