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2星期前的產檢時被冷血醫生和護士說我胖太多之後...

臉皮比較薄的我..發憤圖強!堅持要瘦給他們看!!

所以這2周期間晚上我都沒有吃米飯..只吃菜喝湯..

過著晚上都餓到睡不著的生活..

終於熬到2周後的今天...產檢日!!

出發前我本來還想要把腸子裡的便便也清一下...

有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整個拉不出來ㄚ...(雖然..就算拉出來我的體重也不會減輕多少..

不過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幾克的重量也要跟他斤斤計較一下!!

今天的產檢一樣...驗尿...量血壓..量體重...量肚圍...照超音波..

一進診療間..就叫我踩一下體重機...

哈..今天老娘可是有備而來的喔!!

果然!!!體重比上次輕了0.5公斤!!

果然肚子沒白餓的!!

護士還誇獎我了一番...醫生今天也抬起頭來對我微笑了~(跟前2周比起來..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接下來就是照超音波....

看一下我家BB的重量還有頭圍...羊水夠不夠..之類的..

大概是我吃太少的關係..今天的BB體重是1097克..(前2周的體重是975克..

進步得太慢了吧>>>可以說是根本就沒有長大ㄚ

而且因為我昨晚不敢吃太多..加上早餐又沒有吃..

今天的BB臉竟然背對鏡頭ㄚ只看的到他的後腦勺..手還一直揮..(還好沒有給我比中指..

他應該很不爽吧...(媽ㄉ..我快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