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胖子超忙..

大陸.日本.2頭跑不講..還出差去德國一個星期..

忙得天昏地暗的..

不過為了要看他寶貝兒子..

特別抽空排出一個周末..飛來台灣和我們小聚一下

RYU超愛給爸B抱抱

每次爸B抱他的時候..小眼睛就轉個不停..

人家說..生孩子之後..女人就不再把老公放在第一..

我家剛好相反..生了RYU之後..胖子就把我打入冷宮..換他寶貝兒子當第一名

不只要每天跟他兒子視訊..還吩咐我每天要拍一張可愛的照片傳給他..

每次都要搶著跟我餵奶..換尿布..

算了..跟自己兒子吃甚麼醋ㄚ

顧家愛孩子的男人應該不會變壞才對...

 

最近我讓RYU開始練習吃奶嘴>>>睡前讓他吃一下..可以安撫他的情緒..

昨天晚上偷看他的時候..沒想到他自己會拿著嘴嘴..不會這麼快就上癮了吧..

今天阿姨還訓練RYU不用包尿布..在廁所裡面便便..沒想到RYU真的大了一堆..

s93yjo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