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朋友家聚會的時侯看到一張超大張的刮刮樂...

大小應該是平常的3倍大吧

因為過年期間推出一張500元的刮刮樂

而且還包中獎!

最高獎金300萬元.最少也有100元

沒想到我那位幸運的朋友一刮就中了5000元

今天想說沒事我也來去買一張來刮看看

試試手氣

一進去彩卷行就看到一堆人擠在那邊搶著要買

輪到我買的時候已經剩下沒幾張了

心裡還偷笑..想說還好友買到

老闆拿出來要我挑

我就挑了中間的那一張...

回到家想說..一定包中獎的

應該隨便刮至少都會中個五百一千的吧

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

結果我刮到最後只中了100元...最小獎

吼..賠了400元

算了..我早該看透..我是個沒偏財運的可憐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