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午休時間..在公司樓下遇見了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妹妹

2010年4月4號凌晨..妹妹離開我了..

這12年的每一天..妹妹她全心全意的為我燃燒她的生命

就算到了生命的盡頭..還是捨不得離開我

這就是上天送給我的小天使..妹妹!

在日本..無數個寂寞的日子裡..只有妹妹..無怨無悔的在我身邊陪伴

當我無助想家流淚的時候...妹妹會坐在我的腿上安慰我..

一個人的夜晚..是妹妹睡在我的枕邊守護我

妹妹走了..

雖然我很捨不得..

但是最後的日子裡..每一天看著妹妹拖著病痛陪著我..

我怎麼能那麼自私的要她留下來呢?

我自私的為了延續她的生命..

就算醫生說已經沒有救了..

我還是每天帶她去醫院打針..

妹妹一定很痛..很苦..

恨透了自私的自己!!

最後的幾天妹妹都不睡覺..

好像害怕眼睛閉上了就醒不過來了一樣..

4月3號晚上睡前..我跟妹妹說..

..閉上眼睛吧寶貝...妳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了..不要擔心我!睡吧!!睡著了就不會再痛了!!

..這輩子妳為我付出了妳的全部...下輩子投胎當我的孩子..讓我為妳付出我的全部吧!!..

4月4號早上5點半....胖子進房叫醒我..

..妹妹走了..

說好不哭..但是摸著冰冷的妹妹..眼淚還是無法控制...

把妹妹抱起來..放進去箱子裡..

怕她一路上寂寞..旁邊放了我們一起照的相片..

怕她會冷..我幫她準備了他生前穿過的衣服

還有...他愛吃的食物..

我知道妹妹不痛了..以後都不用去打針了..

可是我的心就像碎掉了一樣..痛...

 

妹妹..謝謝妳!!

12年...謝謝妳!!

我不會忘記..妳可愛的大眼睛..圓圓黑黑的大鼻子..

還有我們一起生活的所有美好回憶!!

 

GetAttachment.jpg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