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膽的計劃2天一夜的溫泉之旅...

3位人妻+2位小BB

我們要到日光..鬼怒川溫泉

享受沒有男人的快樂時光...

盡情的泡溫泉..聊八卦...大吃大喝..

 

因為是平日的行程..

2天一夜

自助式的早餐加晚餐..一個人只要8800日幣喔!!

房間裡的塌塌米是新換好的..棉被也好乾淨..

以前我每次再溫泉飯店裡過夜都會鼻子過敏到睡不著

這次一個噴嚏都沒有打過>>>超讚

窗外的風景也不錯..

當然..溫泉也好的沒話說~

以前住在宇都宮的時候..

常常會跟胖子去鬼怒川泡溫泉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生RYUDD

這次鬼怒川之旅是RYUDD人生中的第一次溫泉之旅

很怕他會在裡面給我來個大哭或拉屎之類的

不過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因為抱著RYUDD不能泡太久

所以等他睡著之後

好友c小姐幫我和橘子顧BB

我跟橘子才能好好的再下去泡一下

噢>C小姐我愛妳~實在太感謝妳了

 

這次我們從北千住出發..座東武特急きぬ117號

還特別買了包廂式的座位..

1個小時40分鐘的車程..就在我們八卦還有狂克零食中..一下子就過去了

當然..因為是包廂式的座位..餵奶換尿布也非常方便!!

 

這次還要特別感謝>>

住在日光的文娟帶她家妹妹開車來載我們去飯店>>>

有機會我們再去日光找你玩喔

 

BB大合照

3個月的真悠+4個月的RYUDD+5個月的RIO

 

 CIMG1798.JPG

日光的風景真是美的沒話說

CIMG1791.JPG 

 

CIMG1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