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橘子家的WISH..來我家借住一宿..

因為明天橘子要跟老公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一整天都不在家..

擔心年紀還小的WISH一個人在家會怕怕..

於是我就把他接來我家跟チビ。。メイメイ。。作伴..

本來我還擔心WISH會怕生..剛到新環境會不習慣..

誰知道...他來我家當老大..

整個活潑到不行...一分鐘都停不下來..

我家的メイメイ還有チビ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整個累趴在一邊...

WISH還跑去咬チビ的屁股...對著妹妹大叫...

完全以一個老大的姿態在我家橫著走....

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超級無敵可愛的WISH....

千萬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欺騙了...他可是恐怖的小霸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