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妹妹去醫院做詳細的身體檢查

包括...心臟超音波...抽血..x光

因為最近妹妹常常咳嗽,上氣不接下氣的快要昏倒的樣子..

雖然之前有一次曾經在我面前昏倒了數秒鐘的時間...

當時真的嚇死我了...

那是我第一次帶妹妹去醫院做了心電圖還有x光檢查..

發現妹妹頭有輕微的心臟病..

所以醫生說要開始每天服用心臟病的藥...

防止再次昏倒的事件發生...

但是經過了2年的時間...最近妹妹越來越常發生咳嗽到快要昏倒的樣子...

所以今天我又帶妹妹去醫院再做一次檢查..

不是一直都有在吃心臟病的藥嗎??不是輕微的嗎??為什麼都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

醫生看到我緊張的樣子..只好叫我在外面等..留妹妹一個人在裡面做檢查..

等了半個多小時..醫生終於叫我進去看檢驗報告..

抽血報告出來腎臟功能指數高出標準值很多...

又配合x光跟超音波的檢查之後發現..

妹妹的腎臟有一個大結石...(看到那個X光片上一坨白白的..我的心當場涼了一半...)

心臟病雖然沒有惡化..可是因為腎臟不好也會影響到心臟功能...

所以最近常常會咳嗽到昏厥...

因為妹妹今年已經11歲了..又加上心臟不好..所以醫生說妹妹不可以開刀..

不開刀..結石就無法拿出來...所以現在只能吃藥控制...

可憐的妹妹頭....沒有精神的樣子..看了就好心疼..

現在開始飼料也要換成保護腎臟的飼料...

還要每天服用一種可以幫助腎臟排毒的藥...

是一種碳粉...黑黑的..每次妹妹吃了整個嘴都會黑麻麻的...

不過最近有改良成藥丸..就比較好餵食!!

心臟病的藥又多增加一顆..

一個星期後再去醫院抽血一次...再做檢查

好擔心妹妹的身體..

妹妹加油!!!!我會一直陪著妳!!妳也要一直陪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