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吃燒肉都一定要點一盤牛舌!

因為我最愛吃牛舌了!!

聽我家胖子說仙台的牛舌料理很有名...

一直都很想要去吃吃看...

可是仙台真的太遠了!!

又加上現在是GW(黃金週)到處都是人..高速公路又大塞車...

所以我家胖子很貼心的上網幫我查了一下..東京附近有沒有牛舌料理店..

果然被他查到了一家...

仙台牛たん焼元祖-味太助

日本橋分店..

二話不說..馬上往日本橋前進!!

雖然路上小塞車..花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店門口..

可是沒有停車場..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去找了停車場..

 

終於看到招牌了!!

一進門就聞到超香的烤牛舌味。。。

店內客滿...剛好有人滿單..所以沒有等太久..就馬上有位子坐嚕~~~

這是我點的 牛タン焼定食...還有一杯紅酒...

各位看看這盤剛烤好的牛舌。。。。多可口ㄚ。。烤的得剛剛好!牛舌超嫩的啦~~

我家胖子點的是   牛タンシチュー。牛タン焼定食..(大胃王所以點的超豐盛)

後來還追加了一碗麥めし(麥飯)..

 

胖子點的 牛タンシチュ-超好吃!!燉得非常入味!牛舌入口即化!!讚! 

 

 

一定要特別介紹這碗湯。。。清燉牛尾湯~

真的超好喝!!!清淡不油膩>>加上青蔥真是絕配啊!

 

果然是仙台的名物。。仙台牛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