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到みゅ家聚餐...

結果みゅ作了一桌子的料理請我們大家吃...

而其他太太們都有自己帶自己做的料理去參加...

只有我..帶了2串蕉...

不只吃得飽飽的..還外帶回家吃勒..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我邀請みゅ還有其他的太太們一起來我家..

換我來煮好料的請大家吃啦!!!

不好吃的話請多多包涵喔...

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多一點..所以我一直擔心我家沙發坐不下..還好..擠一擠還夠坐..

還要謝謝巧如...一大早就來我家幫我的忙...

 


今天的料理~~生ハム沙拉..春捲...還有烤棒棒腿..自家製醃小黃瓜..明太子飯糰..還有巧如的焼きそば..

希望大家吃的還滿意!!

還要謝謝大家帶來的蛋糕還有餅乾還有大福還有betina的お土産(芒果乾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