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橘子本來約好要一起吃中餐...

在一起去挑父親節禮物...*日本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2個星期日*

誰知道急著出門的我..竟然坐上電車到了松戶車站...才發現我忘記帶手機...

媽ㄚ..這下子..要怎麼跟橘子會合ㄋ?

想說..只能站在車站中央出口處比較容易看到我吧..

誰知道..就這樣子站了40分鐘..都沒有看到橘子的蹤影...

想說..那找個公用電話..打電話給橘子吧..

這個想法..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因為...

腦子裡根本就不記得橘子的電話號碼...

總是有手機幫我記住所有朋友的電話號碼..

按一個鍵就可以馬上正確的撥話給你想要聯絡的人..

沒帶手機出門..感覺好像沒穿褲子一樣..超級沒有安全感..

於是我只好放棄繼續站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

找了一家拉麵店...吃碗拉麵填飽了肚子之後...

乖乖的又搭了電車回家...

到家馬上打通電話給橘子道歉...

沒想到他也在車站等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同一個時間..我們就在同一個地點...

但是卻無法找到對方...

但是如果有了手機..就不一樣..

可以馬上清楚的知道對方在哪一個位址

手機...我太小看你了!!我怎能那麼帥氣的放你一個人在家裡...

自己就跑了出去ㄋ??

 

真是不好意思..害橘子ㄚ姨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