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談戀愛的時候..就一直幻想著屬於自己的婚禮..

還沒來日本之前..一直嚮往日本的生活..

人...總是不滿足現狀..

結婚之後..才發現其實還是談戀愛好..

沒有柴米油鹽..不用應付對方的家人..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跟朋友鬼混到三更半夜..也不用急著回家煮飯..

來到日本之後..才發現日本社會的冷淡..

比起台灣人的熱情..真是差太多了!!

以前根本就不知道大腸麵線與美而美早餐的重要性...

但是嫁到日本之後..才知道..這些才是最珍貴的食材..

去年因為我家胖子要去大陸接工廠的關係..

我們2個人帶著2條狗..就這樣帥氣的打算去大陸定居..

本來想說..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可以住別墅..有傭人幫我打掃..有廚師幫我煮飯..

終於可以當少奶奶嚕..

誰知道..

我就像是被關在城堡裡的小鳥一樣..

其實好想飛出去...

雖然我住在別墅..有傭人幫我打掃..有廚師幫我做飯..

可是大陸的環境我真的沒辦法適應..

人..都是不滿足的..

於是我又想起日本的好..

真希望我睡一覺起來..

我是身在日本的..

今年初..幸運的我們調回了日本..

這段在大陸的時間就像做了場惡夢一樣..

不過讓我體會到..

珍惜當下..懷著感恩的心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也許..日本沒有那麼的好..

但是還是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平淡..真的就是福

現在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在身邊..

這樣我真的就滿足了!!

身在異鄉的我們..

彼此都很珍惜對方~

感謝..

巧如上次回台灣幫我帶的夾腳鞋..

CAROL也從台灣幫我帶了2雙鞋跟一堆乳液..還有我最近很想吃的肉鬆...

還有遠在日光的MASAYO..雖然現在久久才能見一次面..可是非常關心我的現狀..

還有橘子ㄚ姨..K媽...下雨天還是出來幫我慶生..

還有みゅ介紹了好多可愛的台灣太太給我認識..

還有好多好多人要感謝...(一時無法全部列出來..抱歉>>)

我在日本的生活因為有了妳們大家..

讓我好幸福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