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惰病上身..都沒有好好的認真更新我的格子..

昨天約了大家來我家聚會>>>

馬上拿出我剛從台灣帶回來的港式蘿波糕..還有魯了一鍋滷味(滷包當然是台灣帶來的ㄚ)

還有Betian親手做的  醬醬麵>>>

真的太美味太可口啦!!

 

 

秋天好像已經來了...最近的天氣都很涼爽~~

天ㄚ...秋天結束之後就馬上是冬天的到來@@

好快啊!!我的預產期不就是冬天ㄇ???

 

  一桌好料~~~還有我特地帶回來的甜辣醬喔!!蘿蔔糕+甜辣醬~還真是絕配!

 滷味大家都說很好吃!!功勞就在台灣來的豆乾還有滷包~~

  噢..可惡!我竟然忘記滷蛋了~~

 

 

 

 

醬醬麵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