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連假胖子安排帶我去山梨縣2天一夜之旅~~

我想他應該是想要補償我一個人在日本等他回來的寂寞..

在大陸出差的時候他已經上網訂好了飯店!!(難得!)

還訂了狗狗可以一起入住的房間喔!!

就這樣我們全家2個大人+2隻老狗+肚子裡的BB

出發嚕!!!

由於是連續假期的頭一天..我家胖子很怕會大塞車!!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開車往目的地出發!

經過3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終於到達目的地 山梨縣!!!近距離的和富士山見面嚕!!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富士山..

但是每次看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出 >> 哇~~ 好黑好大的一座山ㄚ@@"

這次的房型讓我非常的滿意!因為房間不只大..

裡面包括了有廚房..2個雙人房,,2間浴室..還有專為狗狗設計的空間..

雖然貴了一點..不過我很滿意!!

 

久違的..燭光晚餐

位於飯店的五樓一家氣氛非常好的義大利創作料理店裡用餐~

這裡的每道料理都很好吃!!可說是值回票價ㄚ!!

 

 

前菜是自助式的~各式義士前菜可隨意自取

 

 

弟2道菜是義大利產野菇奶油口味義大利麵~讚!

 

 

弟3道是鯛魚松茸海鮮焗湯~~~海鮮清湯超好喝!!加上酥皮真是絕配ㄚ

 

弟4道是新鮮藍莓冰沙~~

 

 

 

弟4道法國產鴨胸肉~~~

本人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肉!!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嚕~~

雖然這次的出遊花了胖子不少的銀子

不過我們2個還有2隻狗狗還有我肚子裡的bb都很滿意~~

希望以後bb出生.還可以有這樣的機會來個小度假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小東西..

請仔細看...這可愛的旋轉木馬裡盡然有一隻小豬在裡面喔!

 

旋轉小木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