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一定要把自己的部落格搞的很豐冨很有趣....

不過我又很懶..不可能每天都來PO新的文章...(其實是也沒發生甚麼大事情可以寫的

所以我想說貼一些小遊戲在我的部落格側邊欄位裡...

來掩飾一下我的懶惰..如果沒有新文章可以看..只少還有遊戲可以玩一下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個小遊戲..

 ハッピーロッピーおみくじ   按一下他的轉盤..打開起士之後..就可以看到今天的運勢喔!!

第2個小遊戲..

 小判がそろうとJCB商品券3万円があたります!  

玩法很簡單..拉一下黑喵的尾巴..遊戲就開始嚕!!

小金塊連成一條線就可以拿到JCB3萬円商品卷喔!! 一天只有3次機會!!大家要把握!!

第3個小遊戲..

 もぐら叩きゲーム

這個遊戲有一點白癡...不過可以發洩一下~

敲藍色地鼠的頭就+10点...如果不小心..敲到其他顏色地鼠的頭..就-10点

第4個小遊戲..

 ケロちゃんコロちゃん☆ブログパーツ

玩法就是按下開始鍵之後...如果3個青蛙頭連成一線...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小遊戲我會不定期的更新~~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