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友S的貼心小禮物...超級迷你小仙肉..(竟然是裝在奶精球裡面

看到了真的好喜歡喔!!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不會讓蟲蟲跑進去的!!

還有好友"小紅豆"送我家BB的小衣服..狗狗圖案的喔!!超可愛..又保暖!!3Q~

今天的麻辣火鍋大會..真的是辣到我嘴唇發麻..滿臉通紅ㄚ

不過myu帶來的燕餃..太好吃...

還有貢丸..花枝丸...讓我沒辦法停下來

所以就算已經變成香腸嘴(因為太辣嘴唇腫起來)

也要跟它拼了!!

不過為了保護我的"小菊花"..還是準備了一碗水..先過水再入口比較好

真的太滿足了!!希望有機會我們冬天再來辦一次火鍋大會吧!!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辣ㄚ

 

cj8.jpg u zj6.jpg

 

順便付上今天的手工蛋糕..還沒有被炸彈炸到之前的照片 (剛烤完時的照片..

看起來只是快要滿出來了..誰知道最後會演變成那慘不忍睹的樣子

204el.jpg 

arrow
arrow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