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次產檢..過2天我就要回台灣待產了~

因為怕上飛機前需要出示醫生證明..所以特別還請醫生開了一張證明給我

還順便多要了一張在日本的產檢記錄...

就這2張薄薄的紙..就花了我6千大洋日幣

也不知道派不派得上用場..

今天照樣做了例行檢查..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大概是這幾天妹妹生病了..每天帶她來回跑醫院打點滴..回家還要觀察她的狀況..

 

搞得自己也沒有甚麼胃口..

 

今天的體重跟前2周沒甚麼差..算是維持的還OK>>>

 

不過我家DD這個2周長大了500克..

 

這周DD的體重2000克..頭圍8公分..

 

今天也照到了DD的臉..小嘴巴一張一合的...還一直揮手..

 

一切都很正常!!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在日本的產檢..

 

再等結帳的時候..順便拍了幾張醫院的照片留作紀念

 

 

這張豹紋椅是我的最愛~~ 好想把它搬回家喔!!

 

zj41.jpg 

 

大廳裡的鋼琴....只能看不能彈喔!

 

zj42.jpg 

 

 

氣派的沙發..地板當然要搭配大理石嚕~~

 

zj43.jpg 

 

 

一定要有水晶吊燈..才夠氣派ㄚ..還有應景的聖誕樹~

 

 

zj44.jpg 

 

 

 

大廳的一角..假的火爐~~

 

zj45.jpg 

 

 

候診間~~

 

zj46.jpg 

 

 

 

夠氣派吧!!!當然..收費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