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妹妹一吃飯就吐..有時候晚上睡到半夜也爬起來吐..

今天已經第5天了..越來越虛弱的樣子..今天決定還是帶去醫院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

其實上上個周末才帶她去做了健康檢查..

妹妹腎臟有一顆腫瘤..可是因為妹妹已經老了..不能動手術..所以只能用藥物控制

這半年多來每天都要給他吃藥..

這次的驗血報告雖然沒有很理想..但是也沒有惡化的很嚴重....

沒想到才做完健康檢查沒幾天的時間..突然間變成這樣..

看她一直躺著沒有精神的樣子真的好心疼...

胖子安慰我說..妹妹老了..要我有心理準備..

不要太積極的治療..不要讓她有痛苦跟害怕..

我知道妹妹最不喜歡去醫院..他討厭看醫生..

可是..我怎麼能看著生病的她..而不帶她去醫院ㄋ?

今天醫生幫妹妹打點滴..保持不要脫水的狀態..

還吩咐我這幾天都要連續帶她去打點滴..

我就快要回台灣待產了..要跟妹妹分開好幾個月..這是我一直很擔心的事..

沒想到在我要回去的前幾天..妹妹變成這樣..

我真的放心不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