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讓我非常傻眼的是...我才回來台灣半個月..就胖了3公斤

不過反正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現在就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吧..

生完之後再來減肥吧...

回來台灣之後開始水腫得很厲害..

每天腳都腫得跟麵龜一樣..

小腿也脹得很痛..

能消水腫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還是一樣沒有改善..

算了..反正生了之後就會消腫了

 

36周的肚子正面..(肚臍眼已經凸到不行了)

 

周正面36.jpg 

 

36周的肚子側面..

36周側.jpg 

 

今天的DD狠配合..把他的小臉露出來給醫生拍..

還做了很多表情..

今天DD的體重是2324克

36周的DD臉部表情3連拍..

 

DD的嘴角邊的那條線是臍帶>>>

 

GetAttachment3.jpg 

這張好像他在哭..

GetAttachment4.jpg 

臉被擠歪了><"

GetAttachment5.jpg 

 

今天還拍到我家DD的小雞雞喔!!醫生說..我家DD的腿很有肉喔!!

GetAttachmen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