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家胖子分開了3個多星期..一個人在台灣待產的心情其實還真的滿清閒的

不過回想起..

去年的聖誕節我一個人在大陸和七比妹妹一起度過...

今年的聖誕節我一個人在台灣..跟我肚子裡的DD一起度過的...

感覺真的還滿寂寞的也..可是沒辦法..現在是特別時期...

就算我想要上飛機應該也會被趕下飛機吧

今天胖子從香港過來台灣..打算在台灣過新年..

還偷偷的帶了聖誕節禮物過來給我還有肚子裡的DD~~

 

這條項鍊送給偶的...

222.jpg 

這條手鍊是送給DD的....(都甚麼時代了..還再買金手鍊..

 

888.jpg 

謝謝胖子~~~又讓你的錢包大失血嚕

我會努力多生幾胎..你也要努力多賺一點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