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號晚上7點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家胖子陪著我..先做好產檢之後..隨即就辦住院..

然後辦好了一切的手續..把行李放在病房後..

我跟醫院請了假...跟我家胖子先去附近的美容院洗個頭

本還想要去逛個夜市吃碗豆花之後再回醫院的..

誰知道洗完頭髮已經超過了晚上9點..

我必須要開始禁食

所以只能看著我家胖子吃....

回到病房之後..胖子馬上就躺在他的貴妃椅上..呼呼大睡

而我...先好好的洗個澡之後..緊張得睡不著..

因為護士說..凌晨5點就會來病房幫我灌腸..然後帶我去手術室開始做準備

我就像是隻代宰的豬一樣..躺在床上等著被人帶走..

不過我家胖子睡得可甜的勒

1月8號早上的5點護士準時來到病房先幫我灌腸..

說實在的...我超怕灌腸的..還要我忍個10分鐘才可以拉..

害我腿軟走出廁所...

然後接著就去手術室...先把點滴打上..然後側宮縮20鐘之後

麻醉師就來了..

這時胖子就不能再陪我了..被請出了手術室

剩下我一個人..光溜溜的躺在手術台上..

接著..就是打麻醉啦

麻醉師叫我要變成蝦子..

為了化解緊張氣氛..

麻醉師還說了個冷笑話..不是看不見的瞎子喔..是可以吃的蝦子..

媽ㄚ..手術室已經夠冷了..還給我講的冷笑話..誰笑得出來ㄚ

說實在..那個蝦子姿勢還真難擺..還好護士幫我忙..壓住我的頭

讓麻醉師一次就ok

我以為打麻醉會很酸痛..

其實..跟罐腸比起來..根本就不算甚麼..

然後馬上..我的下半身就麻麻的..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有人再摸我

接著..護士就開始幫我做消毒工作..然後打電話請醫生下來

醫生下來之後..先是握著我的手..然後跟我說..一點都不會痛..不要怕!!

然後就馬上下刀啦!!當時的我顧著跟旁邊的護士聊天..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甚麼時候下刀的..

因為我跟醫生中間隔著一塊布..根本就看不到他在搞甚麼鬼..

在我旁邊的麻醉師一直跟我聊天...問我怎麼跟我老公認識的ㄚ..之類的屁話..

然後隔了大概10分鐘..我感覺有人押著我的胃..

就聽到..醫生說..看到頭啦..是個大頭寶寶喔!!!

就這樣..我家的琉くん出生嚕~~

然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隻白白..皺皺的..哭的超小聲的小娃娃

當時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跟電視演的不一樣ㄚ..

我就問醫生..為什麼我家DD哭聲這麼小聲ㄚ...

醫生竟然回答我..這樣才好ㄚ>>代表他的個性很溫柔

之後麻醉師就幫我打了一針..讓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之後已經是在病房裡..醒來時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不過必須要平躺8小時之後才可以進食

第2天尿管拔掉之後才可以下床.>>

其實..剖腹產一點都不可怕..我覺得..可怕的是灌腸!!!

還有第2天要下床自己去廁所..其實還滿痛的!

總之..不管是剖腹產還是自然產..只要能平平安安的把寶寶生下來

一切的苦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