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藥還是消化不良..

這2天都沒有胃口吃飯...吃完飯之後沒多久就會把吃下去的東西都吐出來..

可是我怕她沒有體力..還是勉強要她吃一點雞胸肉..

為了讓他更有食慾一點..我還去買了雞軟骨配合雞胸肉..一塊一塊的餵她吃..

誰知道還是吃下去沒多久又吐出來..連我餵她吃的藥都一起吐出來...

今天早上跟巧如約好要一起去柏市的日文教室見學~~

一大早起來花了一個小時餵妹妹頭吃了一點雞胸肉之後..

正準備要出門..誰知道妹妹頭又把剛剛吃的雞肉跟藥都吐了出來...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要帶她去醫院打營養針了...

可是還是希望她自己可以吃一點東西..慢慢恢復體力!!

所以我去買了狗狗生病時專門吃的流質營養品..

去上了2小時的日文課..跟K媽還有巧如吃完中餐之後...

不放心妹妹頭..所以趕快回家....

還好在我出去這段時間都沒有再吐了...

妹妹頭看到我回來開心的樣子..雖然沒有體力..但是她還是使勁的搖著尾巴..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帶妹妹去散步...希望最愛散步的妹妹頭可以打起精神..

回來之後就打開我買的流質營養品餵妹妹頭吃一點..

應該是散步回來心情很好..所以她很給面子的吃完了..而且吃完之後也沒有吐!!!

妹妹頭加油!!!!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今天..幫妹妹量體重..沒想到她瘦了0.2公斤..

一定是沒有胃口才會瘦的這麼快..才幾天的時間..(目前是3.4KG)

後來順便幫ちび量一下..誰知道這傢伙給我胖了0.2公斤...(目前體重是2.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