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下著大雨...因為我要打工...

所以我家胖子帶妹妹去複診..

雖然我沒有跟著去..但是.我要問醫生的問題都告訴了我家胖子!!

去打工之前..我還特別再次叮嚀一次!!

如果沒有帶著答案回來的話...就給我試試看!!

下班的時候胖子帶著妹妹來接我!

看到妹妹一臉悶樣..就知道她一定剛剛從醫院出來...

因為妹妹只要一看到穿白袍的醫生..就會發抖..

妹妹很清楚那位穿白袍的人不是要幫她打針..就是要幫她拔牙...

很聰明的妹妹頭!!

胖子說...醫生說..妹妹頭現在狀況很穩定!!

可是為什麼會吐ㄋ??食慾又不好..

醫生說因為藥效太強了..所以改成一天吃2種就好..(之前要一天吃4種)

下個星期再回去驗一次血..檢查腎功能..

YA~~~~~~~

終於今天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我要抱著妹妹頭一起睡!!

希望下個星期妹妹的驗血報告一切都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