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逛DAISO的時候..又不小心逛到蛋糕製作用具區..

又買了一本教學書回來..還有一個專門做戚風蛋糕的模子..

不過我挑的是迷你尺寸..直徑只有110mm (10公分左右)大小的模子回家..

想說買太大的就算做了也吃不完..

所以我想說先買個迷你尺寸的回家試做看看..

晚上趁胖子在玩ps3的時候..

反正我也無聊..就先去試做一下>>

沒想到做到一半..胖子也加入我的蛋糕行列..跟我搶著一起做

本來還想要把鮮奶油一起打一打..再切一些水果裝飾一下..

不過天色已晚...

下次等到大家來我家聚會的時候在做吧!

今天只試做蛋糕部份~~

 

 

想吃的人請舉手ㄚ~~趕快挑一天來我家吧!

PS.這個模子還真是迷你...我跟胖子一人2口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