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6剛好我家胖子出差去大陸...巧如老公也剛好出差去大陸..

所以我提議來我家吃蛋糕吧!!

反正老公不在家...閒閒沒事做..乾脆來做蛋糕!!

因為上次k媽跟我說...

生孩子之前也常常自己在家做蛋糕..

後來孩子出生之後...再也沒有那個閒情逸致了!!

聽了這番話之後..

想想趁我家BB還沒出生之前

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在家裡跟一堆朋友吃蛋糕喝下下午茶.聊八卦的悠閒時光!!

不然等到我家小王爺出生之後..我只能當俾女的份了

 

今天做了巧克力戚風蛋糕~~

 

 

 

加上自己打的檸檬口味鮮奶油..和新鮮水果

 

這次沒吃到的姐妹們~~~下次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